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建立一個可排序的JAVA物件

[Using the Comparable Interface to Compare and Sort Objects]
如何製作一個可排序的JAVA物件

JAVA語言中,有許多類別可以依據某種條件進行排序的動作,例如Int, Double, String等。事實上,我們也可以把自己開發的類別(尤其是資料類別)加上這個功能,只要我們實作Comparable介面中的compareTo()方法。以下將以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明做法。

假設我們封裝了一個代表母雞的資料類別,其中包含了年齡、平均下蛋數、重量、編號等,並且希望可以依據平均下蛋數的多少來排序。程式碼如下:

Apache HTTP Server與Tomcat整合

前言

有的時候我們需要在同一台主機上架設PHP與JSP伺服器端程式,但註冊的網址(網域名)只有一個,要怎麼做才能夠達到目的呢?這時候我們可以使用簡單的Apache HTTP Server轉址模組來達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