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Joomla! 1.5 佈景主題樣板結構-樣板存放在什麼地方?

[Where are templates located?][計畫]-[總目錄]

Joomla 1.5, joomla 樣板, joomla 介紹,joomla 1.5 佈景主題

佈景主題樣板存放在什麼地方?

你可以在"佈景主題樣板目錄"中找到所有預設或者是自行安裝的"佈景主題樣板擋案包"。也就是說,今天有個樣板檔案包叫做"MyTemplate",那麼可以在以下目錄中找到該檔案包:
樣板目錄:"[path-to-Joomla!]/templates/MyTemplate"

note:[path-to-Joomla!]為Joomla150安裝在Apache中的目錄
後台管理-樣板

所有的後台管理端的樣板可以在以下目錄找到:
樣板目錄:"[path-to-Joomla!]/administrator/templates/"

如何安裝新樣板請看:安裝新樣板(佈景主題)

[下一篇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