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ave
追求卓越,成功自然會追上你!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呆兵手記-要收假囉
[下部隊]
服役、部隊、
收假
11/18號就要收假了,大抽時抽到五四戰鬥工兵群,聽說是一個很操的兵種,真是!@#!%@#^,只能說,都是命阿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