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1.2 Why you need K2 ?

Joomla!1.5 ,K2

1.2為何你需要k2?

在這裡,筆者整理了一些足以說服大家使用K2的理由:(您可以參考看看)

  • 巢狀分類架構:

    藉由此功能,我們將不用再受到Joomla的限制(只能擁有雙層:Section and Categories),你可以無限的建立子分類來組織您的網站(不論結構如何複雜)

  • K2子樣板:

    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分類來設計專屬的樣板,這麼一來可以輕易的製作出多功能的站台(利用不同顯示版面讓使用者區分不同的功能)。

  • 標籤標記:

    對每一個項目(item)定義多個標籤(標籤雲的功能),同時也可以對每一標籤(Tag)加上註解說明

  • 更彈性的設計:
  • 進階的使用者功能:

    K2內建使用者群組分類的功能,給予使用者特定的權限可以使其直接從網站的前台開啟編輯畫面,進而發布或修改文章,而不用開發後台管理端的權限。

  • 支援:k2擁有龐大的社群與支持者,這使得k2得以獲得大量使用者經驗的回饋及金援。

相關聯結
    [1.1]-K2,一個好用的Joomla元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