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ave
追求卓越,成功自然會追上你!
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
程式工程師的奇怪習慣
日前,使用文書處理軟體打字,寫寫文章,突然發現,每每到了某個段落結尾,正常來說應該加個句號,中文呢--應該是"。",英文呢--就該是"."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會不知不覺的按下 ; 符號。
2 則留言:
HD
2012年2月17日 晚上9:04
糟糕.......
我常常卡住所以都是......收尾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Vincent
2012年2月22日 上午9:46
哈哈,我高中的時候寫文章也都是沒有句點,沒有逗點,都只有 ... 還有 !!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糟糕.......
回覆刪除我常常卡住所以都是......收尾
哈哈,我高中的時候寫文章也都是沒有句點,沒有逗點,都只有 ... 還有 !!!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