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我的 Adsense復活了

Google Adsense

google 廣告播放

前幾天,翻箱倒櫃整理東西,挖到了一張google 寄來的信。仔細一看,哎呀,這不是我找很久的Adsense認證代碼,滿懷著緊張的心情login,然後輸入數字.....
喔喔!成功了,我的圖片廣告們通通復活阿,原本還以為今後都不能用了說(因為有要求google重新寄發認證碼,但都沒收到)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是被停權後才輸入PIN碼嗎???
    你是為何被停權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你好

      嚴格來說,我不是被停權,adsense一樣可以登入,只是廣告單元都不能使用而已。

      google將旗下所有產品整合到google plus 的時候,需要把每個服務的使用者單一化(因為以前舉凡youtube, gmail等等產品都是用不同帳號申請的),而在整合的過程中需要確認我真的是該帳號的使用者。(外加adsense服務舊版的程式碼升級)

      而adsense的認證方式是由google寄一封信件(紙本信件喔)給用戶,裡面會有認證碼,所以在我找到那封信之後,就可以認證了。(裡面有重要的認證碼阿)。

      至於你說的停權,好像比較嚴重一點,通常是違反了使用條款@@(例如誘導使用者去按廣告之類的),才有的處置!!如果確定沒有違規,可以寄信給google要求解釋。

      刪除
  2. 原來是這樣~謝謝你的回覆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