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BlogAD 錯誤-解決辦法

前言

又是另一個blog廣告,無奈的是,又是一個錯誤(目前還沒找到問題點),BloggerAds的問題是因為javacript函式init()名稱衝突,這次,小V嘗試了BlogAD,結果卻一片黑。其實,應該建議一下這間公司,embed這個標籤並不相容於W3C的標準,還有就是TrackH.aspx的類型應該不是img 不知道用意是什麼。

問題點

將該公司給的廣告程式碼複製後,貼在Blogger中的文章或是自定區塊,然後,怎麼樣也顯示不出東西,真是怪哉!

2010.4.27

收到客服人員的回覆,原因是部分字串的大小寫與公司原始提供的不同,真是奇怪,我之前也是copy然後貼上的。怎就會發生這種狀況!!

解決辦法

發現問題點,原來是該公司給的原始碼在指定屬性值的時候,使用單引號來夾擠而非雙引號。然而,也不知道為什麼Blogger會把單引號內字串的英文字母全部改成小寫,這麼一來,當然與公司原本給的代碼有差距,問題也就發生了。
知道問題產生的原因後,解決的辦法就呼之欲出了,我們只要把所有單引號都改成雙引號之後,再貼上就可以了!

2010.4.28 補充

關於無法顯示的問題,雖然已經順利解決,不過...每天看著廣告區塊,怎麼...都是公益小將阿 @@。 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,公益小將!!!!!

以下為該公司(BlogAD)的廣告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家的客服回覆似乎就比較慢一點,第一次三天,第二次目前還沒有回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10.4.27
    收到客服人員的回覆,原因是部分字串的大小寫與公司原始提供的不同,真是奇怪,我之前也是copy然後貼上的。怎就會發生這種狀況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發現問題點,原來是該公司給的原始碼屬性值得部分用單引號,結果放到自由的JavaScript/Html區塊就會把單引號內的字串改成小寫。

    解決辦法:把所有單引號都改成雙引號就可以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