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部落格廣告-BloggerAds 錯誤-解決辦法

BloggerAds 錯誤, BloggerAds 問題

前言

恩...其實也沒什麼好前言的,發這篇文的目的,單純想要把簡單的一個訊息告知大眾。

事件!

事情是這樣的,小V(在下我Vesic)在網路上隨處逛逛的時候,赫然發現一個如同Google Adsense般,能夠在站內放置廣告賺取收益的平台"BloggerAds"。乍看之下,還差點跟Adsense搞錯(我承認我眼殘= =)。這時候想賺錢想瘋了的小V馬上興致勃勃的:

申請帳號-->加入網站-->瀏覽結果。然後,小V就可憐的發現站內有使用到javascript的文章全部都死掉了!!!!!!(晴天霹靂,因為往後還是會有這類的文)。

放了BloggerAds會死掉的文章(當然現在拿掉了):
商業大亨 每日獎勵加倍
商業大亨 16小時活動 燈紅酒綠 速查

哀悼!!

這時候的小V才緊張的向股溝大神膜拜,尋求保佑...阿不...是尋求解答,但...卻找不到相關資料。不負責任的小V胡亂猜測,大概是該公司的js檔案內,有些技術高超到小V不能理解的內容,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。以下,就放上小V辛苦申請來卻沒有用處的BloggerAds,讓我們一起默哀一下!

解決!!!

4/22日下午,正當小V百般無聊的繼續測試著,這個廣告js檔,終於發現之前會發生javascript程式碼衝突的原因,該公司的js檔案中與本站同樣的定義了名為 init() 的函式,導至名稱衝突,改掉之後就好了。以上,也希望有幫助遇到同樣狀況的人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喔喔...寄去客服詢問的東西有回應了,速度還蠻快的,4/21號寄 4/22號回信。以下為回覆的內容:

    note:The Cave將持續追蹤此事件,並詳細報導XD


    BloggerAds客服: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您好:

    尚未有人反映此類問題
    請您提供衝突的部份
    確認後為您查詢
    謝謝.
    ※ 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來信,謝謝。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回覆刪除